丑奴儿

欲说还休,却道天凉好个秋

红发“安妮”--「Dixon&Welby」Chapter 7


“Welby呢?”Dixon问老Cedric,他领了自己的配枪,警徽暂时找不到了,那东西好像从没有人在意,即便是收上来也被乱丢在什么地方。

“怎么,这就开始了么?那小子终于落在你手上了是么Jason?”老Cedric戴上眼镜,警徽去哪里了?自己明明放在抽屉里的,“话说回来,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辆车上,这太不可思议了!”

“这违法么?”

“当然,哦不,你,和一个同性……”

“见鬼去吧!Cedric!我TMD问你Welby被关在哪!”Dixon拔掉他手中的笔,连同自己的复职文件一起扔了出去。

Dixon找遍了警局所有的审讯室和临时关押犯人的地方,没有一点Welby的踪迹。

“带他过去。”局长坐在办公室里吼道,“带他去审讯室。”去看看吧!他很愿意让这个愚蠢的年轻人认清局势,他以为凭借一己之力就能与他作对?与权威作对?妄想!

Dixon做梦都想不到会看见眼前这样的Red Welby。他被关在一间Dixon入职以来从没见谁使用过的囚室里,脏,冷,只有一个脏兮兮的简易马桶。Willoughby不允许使用极端暴力来审问疑犯,他以为这里早就被改成杂物间!空气里满是腐臭味,连一丝丝风都很难透进来,老Cedric不禁捂住鼻子。

Welby蜷缩着躲在墙角,衬衫和裤子不见了,只穿着当时Dixon的运动背心,脏兮兮的,刚好挡住腿根,裸露的皮肤没有血痕,只是有些地方通红,带着点又不像被暴力虐待的痕迹。他面前摆放着一个碟子,什么食物都没有。那群该死的家伙居然给他被上了背铐!

“Red!Red!”Dixon拍他的脸,想抱住,又不敢抱住他。他这是怎么了?疼吗?真该死!那个黑鬼让他经历了什么!

“水……水……”Welby颤抖着干涩的嘴唇。

“你们这群畜生!”他向老Cedric骂道,去TMD冷静,去TMD什么狗屁警察局!“TMD拿水来!水!”

老Cedric想反驳,终究没说什么,转身去拿了些水来,Dixon递到Welby嘴边,看着他不要命似的吞咽着,仿佛在说不够,这远远不够!

门被关上,没有落锁,老摇摇头Cedric离开了。

Dixon不知道,就在昨晚,Welby受到了警察局最残忍的警官的审讯。那个人并没有使用任何血腥的暴力手段,但他憎恨同性恋,在局长的默不作声中电击了嫌疑犯的身体,还数次往他嘴里强行灌下了浓度极高的盐水。不会留下伤口和血迹,只有一点点皮肤的焦腐味,可这又能说明什么呢。

Welby喝了很多很多水,一个晚上,他忘记了自己是在怎样的尖叫和挣扎中昏迷,又清醒,他只记得局长的一句话,那个军队男人被杀了,Red Welby,你只有一个选择,认罪。

局长在办公室等待一个答案,他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。

Welby被Dixon抱在怀里,他难受极了,嗓子里干的要命,可小腹鼓胀的厉害。

“Dixon?I want to pee。”

Dixon撑着他走到马桶,让他整个身体靠在自己身上。

站了一会,Welby双腿开始发抖,他很急,下体的疼痛让他无法集中精神,小腹胀急了,濒临承受力的极限,可无论怎么努力,min感bu位被电击后产生的致命阴影,干扰他自如shi放。

Welby几乎哭了出来。

Dixon注意到了他的异常。

“没关系的,Red,放轻松,放轻松。”Dixon让他慢慢坐下,坐在自己两腿之间,“你只是太紧紧张,慢慢来。”他贴在耳边说道,然后伸出手轻柔地在他腹部按摩,另一只手慢慢的,慢慢握住Welby的脆弱。

“Oh …住,住手!”Welby的身体开始挣扎。

“没事的,Red,听到了吗?”Dixon柔声道,“来,放轻松,放轻松。”他重复着,耐心等待,直到Welby身体一阵痉挛,他的手掌间传来一股暖意。

可怜又无辜的Welby,他自从搬来Ebbing就笑着面对每一个人,只因为一个人渣的死,因为一个荒谬的交待,要被折磨成替罪羊。

亲爱的Willoughby,我试着去做到冷静,可心里对这个肮脏可怕的警局,不再有爱了。Dixon此刻心灰意冷。

“Red Welby!”Dixon听到局长的声音,他立即站起来,去掏腰间的配枪。

“狗杂种!”枪口抵在这个黑皮肤男人的颈部动脉上,他有一时的不解,转眼间又是那副临危不惧的表情。不,这与胆量无关,Dixon想到,他曾亲眼目睹过自己把Welby打的惨不忍睹的场面,当时的那双眼睛,不是对弱者的怜悯,不是对暴行的谴责,而是冰冷的镇定自若,对生命的漠视,对暴行的淡然。

“Dixon!你疯了么!快放下枪!”老Cedric震惊了,Dixon今天刚恢复职务就拔枪对着自己的上司,为了……一个以前他唾弃的同性恋?

“放他们走。”局长下命令。

老Cedric向Dixon抛出手铐的钥匙,随后接过Dixon的配枪。他知道,这次是Dixon选择离开的,他不会再回来了。然而不知为什么,他心里想为这样的Dixon拍手叫好。

“接下来呢?”老塞德里克问。

“去做笔录吧!我需要去打个电话。”

Charlie,与Mildred关系糟糕的前夫,半个小时前来到警察局,投案自首。

局长整理了领口,徽章呢?大概是扯掉了。

老Cedric有些困扰,他在这个镇上消耗了人生的大部分时光,见证了一个个局长的上任,高升,卸任,离去……他也曾热血沸腾,踌躇满志,只不过岁月将他的年轻气盛打磨成了深谙世事,使他明白对于一些东西,即便是忝居高位,也只能讳莫如深。

Charlie对那个军队男人的死供认不讳。他交待案发当日他去爱荷华州买马,在加油站的便利店里遇到了Mildred,他喝了许多酒,醉的一塌糊涂,他们吵了起来,然后他好像错开了Mildred的车,那二手车的油门太烂,他猛地踩了下去,就撞到了人。

如此单纯的过失杀人,是局长需要的结果。

一切就这么结束了?看起来这样。局长一直在寻找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替代品能就此了结,Welby还是Charlie?那个人是否杀害了Angela?真凶从来都不是重点。

Dixon把受伤的Welby带回了家。

“你TMD带这个人回来做什么!”Dixon的母亲从厨房冲到了玄关,她在准备苹果派,手上还沾着浓重的肉桂粉。

“打电话给诊所的大夫,妈妈。”Dixon越过她,在厨房找水。

“你不是去警察局了么?为什么带回来一个赤身露体的基佬?”母亲认出了Welby,他虚弱的靠在桌腿上,玷污着她最喜欢的花纹地毯,他像是渴极了,嘴唇干巴巴的,又没有力气喝水,这一点都引不起她的同情!

Dixon拎着一只花瓶,带了一路的水渍,在母亲的难以置信的尖叫声中仰头灌进自己口中,再喂给神志不清的Welby。

“啪!”

花瓶碎了,Dixon被一股蛮力撞的倒向一边,母亲接近疯狂的厮打和辱骂如雷贯耳。

“你TMD在做什么!把一个该死的同性恋带回家?还喂他喝水?!这真令人恶心!Jason!我命令你,立即把他赶出去!让这个该死的同性恋死在什么地方都可以!就是不准在这,连草坪都不行!”

“我做不到,妈妈,我做不到。”Dixon近乎绝望地看着他的母亲,“妈妈,这个人差一点被折磨致死,差一点被当做牺牲品,他本可以不卷入这些该死的麻烦!是因为我,妈妈,是因为我……”他流下了眼泪,再也忍不住了。

“为什么?!你是疯了吗!你不是最讨厌这种人么!让一个同性恋,进我们的家?”母亲凶狠的指着Welby,像是在说一只垂死挣扎的野兔,“我真想用你爸爸的枪……”

“你别提他!”Dixon嘶吼着,“你难道不知道么!他是个同性恋!他根本就不爱你!别跟我说什么他和你一见钟情我从来就不想听,不想听!他在伊利诺伊根本没有亲人!那只有一个男人!他的情人!你还不懂么妈妈!他是个该死的同性恋!”他缓了缓,“我也是,妈妈。我和他一样,也是该死的同性恋。一直以来我很痛苦,可又有谁能帮我呢……Willoughby最后劝我试一下,我想他看出来了,可偏偏他不在了。刚好这时候Welby出现了。妈妈,你能了解这一切有TMD多难过吗?我在警校被叫了五年的‘基佬’,因为我对luo体女人没有反应。我恨所有人!我也恨自己……我是个该死的同性恋,又烧伤了脸,被辞退了,走到哪里都不会受到尊重!我以为我完了,我想过自杀,用那把枪冲脑袋来一下,这一切就结束了。但是我不敢……我不敢!我爱你,妈妈……”

“爱我?!你这个混蛋,败类,死基佬!!你还侮辱你爸爸!你有什么资格说他的不是!你不是我的boy!你这个该死的同性恋!”母亲疯狂地捶打他,昨晚酝酿的快乐全部化为此时的憎恨,这是多么荒诞的事啊!她的儿子,怎么可能是该死的同性恋……

谁也没有注意到门没关,被推开了,就像木桶被凿了一个缺口,水会源源不断流出来,秘密被人听到,终将不是秘密。

回廊上,Mildred穿着出发时的那套衣服,看样子刚从爱荷华州返回来,去拜访一位叫Alice的姑妈。

(TBC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不小心写多了 分两章发吧😂

评论(2)

热度(16)